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不让须眉 奋勇争先 巾帼之花璀璨绽放 ——记“福建省巾帼文明岗”工商银行永春城关支行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5-16 11:07

工商银行永春城关支行位于永春县八角亭最繁华商业区,女性员工占全行员工的80%,是一支以“娘子军”为主力军的队伍,团队成员年龄更是横跨60、70、80、90四个年代,老少中青“同堂”、构成一个和谐“大家庭”,她们用青春热情和经验智慧,谱写出了工行巾帼英豪们的新诗篇。

巾帼之花、争先绽放。近年来,工商银行永春城关支行先后获得了“省级达标储蓄所”、“泉州市优质服务示范所”、“青年文明号”等多项荣誉。2013年获“福建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2017年被推荐为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合规集体。在这一个优秀的集体中,既有工行泉州分行2015年、2016年度的巾帼岗位标兵,2016年理财业务营销精英;也有工行泉州分行先进女职工代表、省分行服务明星;还有总行合规标兵。

心系客户、拓户维户。该行以创建星级网点为契机,推进服务精细化管理,小到每天坚持“心中有标准,服务讲规范”的微笑服务和临柜六步法,给客户带来最佳的服务体验;细到办理每一笔业务能细心体察客户的需求,力求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排忧解难;精到每一次营销都尽力做到精准营销,有的放矢,既让客户的资金在其能承受的风险范围内获取最大的收益,同时也为工行创造效益,达到双赢的结果。她们以拓展客源为拓宽个金业务市场的重要手段,在加强存量中高端客户的走访维护,提高和巩固存量客户忠诚度的同时,也着力于深层次发现和挖掘客户需求,培育和发展新的中高端客户,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业务拓展、安全先行。工商银行永春城关支行始终把好客户资金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在服务客户的同时,积极做好安全宣传提示,做到多看多问多观察,强化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增强识别诈骗的能力。2015、2016年间,该行员工就是凭借着工作的细致,携手永春公安局成功拦截了两次电信诈骗,为客户挽回资金损失,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工商银行在当地百姓心目中的声誉,2015-2016年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中,为多名客户挽留资金损失达23.5万元,受到县公安局表彰,泉州晚报、泉州电视台陆续进行报道,《女子银行转帐遇怪事》还在福建新闻作了报道。

时时充电、存储能量。巾帼英雄们积极参加行内外组织的相关培训,不断充实积累专业知识,更新知识结构体系,提高自我的职业素养,她们深知,没有过硬的专业素质就很难做到快捷的服务,更谈不上什么优质的服务。诸如该行一位女员工在2016年工行泉州分行举办的理财知识竟赛中获得奖励,并顺利通过总行私人银行专业资格考试;另一位女员工取得2016年永春县总工会、人民银行永春县支行及永春县金融系统工会举办反洗钱职业技能竞赛第一名的佳绩。

业余生活、多姿多彩。“文武之道、一张一弛”,她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不忘放松身心、陶冶性情。行里组织的各种文体活动上也总能看到永春城关支行的同事们活跃的身影。趣味运动会上,有她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身姿,彰显运动精神;朗诵比赛上,有她们抑扬顿挫,饱含感情的动听之声,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婉转低诉,展现声音魅力;才艺作品展上,有她们巧手绣出的十字绣作品,一幅幅作品都惟妙惟肖,颇具巧思,尽显女性灵巧;征文比赛上,有她们写出的一篇篇佳作,语言优美,文笔流畅,展示细腻的情感、谱写着一曲曲巾帼赞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成绩和辉煌在工行永春城关支行的英豪们看来都代表着过去,未来还需加倍努力。她们鞭策着我,不忘初心,不让须眉,奋勇争先,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