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建省分行“爱购周末”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5-22 11:29

5月20日,中国工商银行精心打造的“爱购周末”消费促销活动(福州),在东泰禾广场正式启动。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银行卡部及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负责人,商户代表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爱购周末”是工商银行致力于打造国内信用卡第一促销品牌,通过以信用卡这一支付融资一体化的金融产品为载体,努力搭建客户与商户的桥梁,不断创造新的消费环境,培育新型消费模式,有力发挥金融推动消费升级的重要作用。

据了解,本次活动精选时尚购物、餐饮、超市、观影、旅游等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重点商户,每逢周六、周日开展满额立减活动,以超值的优惠回馈广大客户。

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银行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福建省“爱购周末”促销活动,从2017年5月20日开始,至2017年12月31日结束,共33个周末。整个活动分两季,第一季从5月20日开始,至8月31日止,第二季从9月1日开始,至12月31日止。

工行福建省分行银行卡部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打造有工行烙印的工银信用卡长期消费促销品牌,与“爱购全球”、“爱购扫码”等共同构成工行“爱购”系列,促成品牌效应。同时,也为工银信用卡持卡人全面开启互联网时代的支付消费融资的新体验。

(作者 周健)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