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涵江工行实地走访小微农企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5-24 11:26

莆田涵江工行积极响应莆田市农业产融对接会号召,实地走访辖区6家小微农业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提升小微农企金融服务水平。

主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在得知辖内6家小微农企有金融需求后,该行第一时间组成一支以支行行长为组长的团队,逐户上门走访了解需求,主动为他们提供金融服务。

多元营销,满足实际需求。立足于该行基础金融产品,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差异化金融产品及服务,如结算与现金管理、法人理财、网上银行、融E购等,并主动上门服务,有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一心一意,解决融资难题。根据客户的实际经营及资金运用情况,运用小微续贷、网贷通、电子供应链、信用消费贷等产品,合理提出融资建议,扎实做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地方经济建设。

(莆田工行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