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秀屿工行积极推进和谐家园建设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5-24 11:27

2017年,莆田秀屿工行在狠抓各项业务发展的同时,围绕着“快乐工作、和谐进步”的目标,一手抓管理,一手抓发展,积极推进支行和谐文化建设。据悉,今年以来,该行已组织了多场员工喜闻乐见的活动,企业文化建设水平不断得到提升。

一是组织员工开展了“三八妇女节”出游踏青、春季员工户外健步走等活动,并且组织成立了乒乓球、篮球、羽毛球等兴趣小组,定期组织开展活动,使员工能在忙碌之余做一些想做的事情,引导员工减轻工作压力,轻松享受生活。

二是全年坚持每月为正逢生日的员工送上节日祝福与节日礼物,做好了年内七大节日的员工慰问、困难员工慰问、夏季送清凉员工慰问,给予员工较多的人性化关怀,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温馨感,体味留园“大家”的温暖。

三是发动员工积极参加了工会组织的才艺比拼活动,在绘画、书法和手工艺品等项目上与兄弟行展开争夺,每位选手都取得不错成绩,充分体现出了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四是创意迎新活动,对于新进部门的青年员工,该部通过“传、帮、带”的方式,充分发挥老员工的模范带头作用,使新员工尽快融入这个大家庭。

五是用心创新营造了职工小屋。支行根据网点的不同情况认真、科学地加以规划布置,购置了简单又美观的装饰用品、便宜又实用的健身用具等,力求网点内员工的“生活角”面貌焕然一新,并满足员工一些简单基础的健身需求,提升员工身体素质与生活品质。

(莆田工行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