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丰泽支行持续强化服务管理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6-02 08:49

工商银行泉州丰泽支行始终坚持“在实践中总结,在改进中完善”的工作模式,紧密围绕建设“客户首选,员工为荣”满意银行,不断改进服务管理方式,提升网点核心竟争力,全面推进服务文化建设。

强化厅堂管理,深入推进温馨大堂工程。该行调整优化厅堂服务流程,以更好地适应网点智能化带来的服务流程变化,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同时,将网点智能化、轻型化改造分流出来的人员充实到大堂经理队伍中。各营业网点按员工排班规律制定“大堂经理岗位递补安排表”,确保网点自助区、智能服务区、厅堂等候区、窗口服务区等均有人服务值守,递补到位。

强化员工管理,持续巩固专项整治成效。该行在持续巩固2016年“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治理成效的基础上,深入做好改进措施落地。通过现场督导和非现场督导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一线人员服务行为的规范化管理和监督,杜绝出现随意服务、无声服务和冷硬服务,规范服务流程。

强化服务管理,持续推进“服务文化”落地执行。该行践行“员工为本”的服务理念,尊重员工、理解员工、信任员工、关爱员工,打造“员工满意银行”;秉承“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始终围绕客户需求,了解客户期望,为客户提供真诚、周到、主动、贴心的服务,加速“客户首选银行”建设。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