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挖掘资源潜力推进服务工作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6-13 14:56

近年来,工商银行南平分行加快网点标准化改革的进程,为客户提供更加现代化、智能化、国际化的金融服务。按照网点标准化改革的要求,让优秀的员工充实到营销服务队伍中,积极探讨和解决超时等候问题,构建全面的服务团队。 

加强柜员业务技能培训。利用晨会、夕会有针对性的开展业务培训,特别是新业务、不常办的业务,由大堂值班经理讲解,一对一培训,进一步提高员工的业务技能和工作效率。 

加强大堂管理。通过排队机做好客户有效分流和疏导工作,在分流中了解客户需求,指导客户先填单,减少错误;利用电子银行自助机具、ATM等自助设备,指导客户使用,充分发挥网点自助机具的便捷性、高效性,提高客户办理效率;同时积极推介预约服务,加强线上预约与网点现场服务的联动。 

分管行长加强服务督导。支行分管行长在厅堂办公,每天巡查厅堂服务工作,便于在厅堂第一时间处理客户反映的疑难杂症。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