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王凤娟同志荣获 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6-13 15:07

近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王凤娟同志被中国金融工会授予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

王凤娟同志现任工商银行泉州鲤城指挥巷支行副行长,先后从事柜员、客户经理、内控主管等岗位,入行以来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连续多年度考核均为优秀,所在岗位均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先后被评为福建省“青年岗位能手”、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先进工作者”、泉州市“技术能手”、泉州市“女职工标兵”等荣誉称号,曾经于2007年参加福建省第三届全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获得个人手工点钞第二名的好成绩,被福建省总工会评选为业务技能优秀选手,2013年参加泉州市首届银行业技能大赛,获得手工点钞二等奖,被泉州市总工会授予泉州市“技术能手”、泉州市“女职工标兵”,2014年代表工商银行参加与泉州公交公司、泉州银行共同举办的点钞比赛,最终获得了个人全能第一名,被泉州市总工会授予泉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2016年被泉州市总工会授予“泉州市劳动模范”。

该同志政治素质高、大局意识强,工作中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实现了操作有规范、考核有依据,保证所在行部各项业务的安全运营,杜绝了各类案件的发生。她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坚持“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服务理念,将企业理念和行为规范落到实处,以理念教育为指导,规范文明用语,以满腔热忱对待每一位客户。有较强的学习意识和实践工作技能,积极参加业务技能比赛,多次获得工商银行福建省、泉州分行业务技术比赛全能手。在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的同时,她还将自己所掌握的业务知识和摸索总结的业务技巧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新员工,所到之处不无师者风范、员工楷模。

心甘情愿、痴心不改地热爱工商银行事业,以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业务水平谱写自己人生华丽的篇章。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