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工行营业部提升服务争创中银协五星网点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6-16 14:02

今年以来,工行莆田分行营业部在继去年顺利通过银行业协会的四星网点考评和工总行五星级网点的考评后,该行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争创银行业协会的五星网点评选。

优化营业厅服务环境。一是加强了对营业厅布局的优化,使得大厅的布局更合理,大厅环境显得更加宽敞明亮,同时智能机具的统一规划更便利于大堂经理对客户的业务指导和审核。二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强了细节的优化,智能机具上加装流程指示挡板,重新用绿蔓装饰机具布线,重新规划了一米线;更换ATM操作流程指示图等;购置了电视机,作为电子屏显渠道公示,对业务的进行滚动宣传,取代原有的纸质张贴的业务宣传栏。三是组织员工利用班后时间进行营业厅的清理,并将过期的空白凭证、宣传画册、废弃的耗材等进行清理,对个人的柜面范围进行物品摆放位置的统一。四是完善人性化服务设施。对原有的便民箱、饮用水等便民服务进行完善,增加便民箱内的物品,检查饮水机内饮料的是否过期,统一更换了便民雨伞。增加购置了轮椅,方便特殊客户办理业务。

提升服务水平,提高软实力。一是加强柜员和大堂经理的业务培训和践行,规范服务礼仪和仪容仪表,做到服务形象和服务标准的统一。二是提升大堂经理的服务水平。该行对理财经理进行排班,轮流开展大堂服务,加强厅堂的客户分流以及业务指导,降低客户的等候时间,同时提升了厅堂的客户营销成效,夯实了客户基础。

(莆田工行柯丽新)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