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科技金融让生活更有趣,e-ICBC让有趣触手可及。 一一工行福建省分行科技金融亮相海交会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6-19 11:18

6月18日,第15届中国海峡成果交易会在福州隆重举行。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此次参展的主题为:科技金融之光,智惠银行魔方。体现了工行智服务,惠生活的科技服务理念。

据了解,工行旗下产品众多,不同的产品组合,就能产生不同的应用场景,千变万化,融于每个客户的生活。因此,本次海峡成果交易会工行展厅设计以科技魔方为主题,吊顶设计采用不同颜色、不同长短的发光格排列组合而成,构造出工行e-ICBC互联网金融的年轻多彩,变化无穷!

      本次交易会时间从6月18日至21日。这期间,在5号金融馆工行展厅,参观人员将可体验融e行、融e联、融e购、工银e支付、工银二维码支付、工银闪酷卡等工行金融产品带来的便捷和优惠。 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为市民朋友打造了e-ICBC的三“生”三“试”,寓意三类工行科技金融产品带来的三种便捷生活场景!同时,活动现场还为市民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礼品!(作者   周健)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