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五一支行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7-04 16:5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工行福州五一支行组织员工扎实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加大防范和打击工作力度,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宣传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树立了工行良好的形象。      

五一支行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等形式,为过往群众耐心讲解非法集资的主要表现特点、刑事处罚标准、危害、如何识别及防范措施等,引导市民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远离非法集资。 该行利用电子显示屏播放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标语,向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资料,提醒客户面对不断翻新、花样繁多的非法集资行为和利益诱惑,对“高额回报”、“一夜暴富”等所谓投资项目一定要提高警惕,谨防上当。    

多种形式的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工行普惠金融、安全服务的良好形象,收到较好的社会效果。    (作者  黄颖)

[责任编辑:李晓湄]

【相关链接】关于  央行  金融风险  新闻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