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晋安支行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7-07 09:08

工商银行福州晋安支行为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社会公众金融法律知识水平、风险防范意识,增强非法金融活动的识别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风险,保障非法集资处置工作顺利开展,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工行福州晋安支行通过专题培训、支行部门或专业条线培训及网点夕会、周会和月会等多种渠道和时机,积极组织员工开展培训,引导员工远离非法集资,组织员工认真学习相关制度规定,并通过剖析近年来银行业金融机构发生的非法集资类典型案例,将严禁参与非法集资的“制度红线”传达给每一名员工,增强员工的风险意识和合规意识,使员工深刻认识参与非法集资行为的严重危害性,积极参与排查活动,主动检举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同时,这家银行还以社区为阵地,利用条幅、墙报为载体,通过向居民派发宣传单的形式,开展形式多样、面向广大居民群众的宣传教育活动,从多方位、多角度地宣传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特点,增强公民的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作者刘彤、范澍伟)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