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大力推进网点智能化建设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7-07 09:11

为提高网点职能设备运营效率和营销服务能力,实现网点竞争力有效提升,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将网点智能化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加快渠道建设。截至5月31日,该营业部今年已完成智能化改造的网点为2家,投入运营智能终端149台、产品领取机87台,智能终端台日均业务量(包含所有类型业务)38.73笔,产品领取机台日均业务量(包含所有类型业务)32.82笔。 

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表示,加快网点智能化建设,不仅是业务发展的需要,更是方便市民自助服务,减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的要求。该营业部在推广网点智能化业务过程中,加强对智能化设备的引导使用,让客户逐渐接受自助机具,从而逐步取代部分人工服务,分解柜面压力,优化人力资源配置。          

特别是针对那些可以在智能机具上办理而未在智能机具上办理的业务,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深入分析原因,充分挖掘智能设备潜力,最大化实现柜面业务向智能设备的迁移,鼓励网点大堂客户经理和引导员多与客户互动,引导客户熟悉使用智能设备,对初试智能设备的客户做到全程指导,随时帮助解决问题,让客户真切感受到智能机带来的便利。同时,该营业部还不定期开展以智能设备为主题的交易有奖活动,通过现场操作办理业务赠送小礼品的方式,提高客户对智能设备接受程度,使客户充分了解智能设备办理业务的便捷高效性,培养客户使用习惯。             (作者  陈勤)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