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组织7.8扶贫公益跑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7-11 10:55

为积极做好福建省保协统一领导下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加强保险公共宣传工作,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2017年6月30日,工银安盛福建分公司在福州大腹山步道组织了主题为 “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7.8 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

活动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工银安盛福建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大家使用“咕咚”APP,以最好的姿态,最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了本次线上线下结合的活动。活动期间,正值工银安盛人寿成立五周年,大家以“同行五年,相伴一生”为司庆和保险公众宣传日献礼,在APP中累积跑步里程,每累计满一个马拉松公里数,工银安盛就将向公司援建的“爱立方爱心图书室”捐赠一本图书,为贫困学生送去精神食粮。“爱立方爱心图书室”是工银安盛人寿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扶贫公益事业、宣传优秀企业文化的行动印证。从2014年起,工银安盛人寿已经在自身经营范围内的河南平顶山、四川达州、河北张家口、广东揭阳、安徽六安和陕西榆林建立了六座“爱立方”爱心图书室。为当地的贫困学生带去了超过20000册的各类图书,让他们与城里的小伙伴一样拥有丰富的课外读物。

此次活动既展示了保险行业形象,又提高了公众对保险扶贫的认识。“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保险扶贫,正成为金融扶贫工作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