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7-24 14:06

7月19日,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组织举办的“2017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首场活动同时在福州万象城广场,长乐长山湖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以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为主题,向消费者宣传Ⅰ类、Ⅱ类、Ⅲ类账户区别,以及账户实名制管理、转账限额管理、客户选择资金到账方式及时间、第三方支付安全性等金融知识。

据了解,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组织举办的“2017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采取宣讲、咨询和互动方式与客户进行广泛交流. 在加大对非法买卖账户和假冒开户等违法行为应承担法律责任的宣传,提醒消费者重视个人信息和账户安全的同时,拉近与客户距离,增进互信,进一步提升工商银行在社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这次 “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坚持以其实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帮助消费者持续提升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强化员工消费者保护意识和能力,拓宽全行消费者保护工作的广度和宽度,维护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在宣传形式上,该营业部通过全辖网点营销传播系统、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宣传载体播放宣传主题,网点摆放相关的宣传资料。同时,城区和八县部分支行还组织员工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商区开展集中宣传日活动,通过在社区、商区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折页和精美礼品及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主动为客户讲解金融知识和金融业务风险,防范电话诈骗等金融知识,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肯定与好评。    

除此传统方式之外,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还借助该行电子银行业务发展的影响力,积极利用工银福州这一自媒体平台为客户提供特色服务,大力宣传金融保护知识。在宣传活动期间,该营业部积极收集各专业金融知识,向我行微信客户发送金融知识,实现了大量信息及时群发,助力我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                

 (作者   周健)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