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清支行机关活动评议位列五大行首位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7-26 09:16

据近期福清市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通报获悉,工行福清支行在2016年度福清市公开评议机关活动中,以94.21的高分位居工农中建交五大国有商业银行第一。    

据悉,这次评议涉及八个方面的内容,包括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服务工业园区情况、机关作风和效能作风情况、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情况等。本次公开评议采取领导评议、单位互评、基层评价等评议方式,参与的人员有四套班子、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党代表、人大代表、村(居)代表、企业代表等,而且针对不同类别的单位在评议方式上侧重点也不同,达到了为谁服务谁测评的目的。    

去年以来,工行福清支行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基础,认真开展行风落实工作,并取得较好的效果。特别是该行为深化优质服务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创建以支行营业室“百佳”服务示范单位为目标,并以此为动力,继续积极开展行风落实工作,各项服务工作水平得到很大的提升。    

据了解,福清支行为全面提升服务品质,要求全体员工首先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以客户为中心,从细节着眼。为提高网点的管理水平和员工的服务意识,该行把行风工作与员工行为规范相结合,与案件防范工作相结合,与员工廉政教育相结合,促进服务能力的明显提升;同时对各营业岗位服务人员的不规范服务行为进行监督,建立健全客户投诉处理机制,明确投诉处理流程及处理时限,及时改进服务工作。

(作者  薛日辉)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