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工行举办第二届私人银行专业服务技能比赛助力经营发展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8-04 09:11

7月27日下午,莆田工行第二届私人银行专业服务技能比赛在该行二楼财富中心举行,辖内共有八名专职财富顾问参赛。

本次比赛共分个人赛及小组团体赛。个人赛通过现场方案展示和答辩形式进行;团体赛按产品服务组合配置,潜力客户拓展提升,特定客户关系链营销项目分成三组比赛。参赛者依据自身营销与服务专业特点,以真实客户和营销实践为基础,结合专业能力突破方向,向评委展示个人营销方案。现场气氛活跃,特别是省分行私行中心财富顾问对每位选手的营销方案进行专业指导、专业能力突破方向和精彩点评,让大家受益非浅,

通过比赛搭建了一个互相沟通学习交流的平台,集中展示了我行私人银行团队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提升该行财富顾问要主动适应客户需求、行为模式变化和开展精准营销的服务能力;同时通过比赛营造一种“比专业、比服务、比业绩、看贡献”的良好氛围,在全行创造一种“比、学、赶、帮、超”的良好环境,助力全行经营发展。

(莆田工行柯丽新)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