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推进“融e借”业务成效显著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8-09 15:25

为满足客户多元化的消费需求,自工总行推出个人消费贷款新型产品“融e借”以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充分发挥该产品惠民生、促消费、拉内需的优势和特色,从多方面积极推进该项业务发展。

多方宣传,强力推动。该分行通过网点LED显示屏、海报、宣传折页、微信、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渠道对产品亮点进行全方位宣传。大力宣传工银“融e借”纯信用、无抵押、无担保,一键即贷,实时到账,利率优惠等特色,激发客户办理“融e借”业务的兴趣。

增强体验,精准营销。该分行多次组织全辖员工参加培训,学习“融e借”业务的相关知识,熟练掌握操作流程,制作简洁明了的业务宣传材料,指导客户通过电子银行渠道自助办理。并结合客户消费情况、资产情况、年龄情况、风险情况进行分析,开展高效的精准营销。

规范用途,合规经营。为进一步引导树立合规经营意识,该分行加强宣传引导,将用途合规要求传达至每一个网点、每一位员工,确保用途合规。“融e借”贷款应用于消费领域,客户经理在营销宣传过程中,明确告知客户贷款资金严禁进入证券市场、期货市场、房地产市场,严禁用于股本权益性投资,严禁用于借贷,严禁用于国家法律法规明确规定不得经营的事项。该行还严格按照个人消费贷款的操作规程,做好贷前贷后管理工作,实现“融e借”业务良性高效发展。

[责任编辑:陈佳铭]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