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强基固本”提高小微业务基本功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8-14 09:32

小微金融业务是响应国家号召,体现助小扶弱大行风范的重要一环。工商银行泉州分行通过深入开展小微业务现场培训、编缉信贷手册、典型营销案例和制作规章制度及产品解析表等加强小微金融业务基本功的训练,旨在提高小微业务客户经理的综合业务素质,巩固小微信贷业务团队人员信贷业务知识。

积极开展小微企业案例分享宣传。该行通过线下培训、编著出册和线上推送等多种方式宣传方案、案例。一是开展现场培训,7月8日,该行开展2017年第一期公司客户经理培训,培训采取业务案例分析、产品介绍、客户沟通技巧的讲解、小组比赛、现场测试等方式,使学员更深入了解小微业务的相关知识,提高学员作为公司客户经理服务顾客的相关技巧;二是编著《典型营销案例汇编》,案例通过多次修订完善后编成册子,汇编集中征集了支行13个典型案例及创新方案,进一步加强各支行及相关业务部室的学习交流与沟通;三是通过多媒体传播形式在微信、工银融e联等平台上定期推送案例分析。案例分享取得了各方广泛好评,未来该行将进一步拓宽分析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加强对该行小微信贷业务发展的研究和指导。

加强小微业务制度的解读,做好制度执行的先驱。该行及时归纳整理小微业务的各项基本制度及管理要求,梳理制度新旧变化、实施细则及管理办法等,编制产品及制度解析表,为支行提供业务指引,促进支行及时掌握小微业务授信变化情况和产品特点,并在营销中熟练加以运用,进而提升小微金融业务市场竞争力。该行组织优秀专业人才编制了《公司客户(信贷业务)菜鸟入门手册》,手册收集了优秀客户经理的信贷实战经验,内容丰富,言简意赅,图文并茂,可以引导初学者轻松入门,准确掌握业务知识点,快速提升个人业务水平。  

[责任编辑:阮滢玲]

【相关链接】关于  央行货币  报告  新闻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