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石狮支行加强党建促经营发展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8-15 09:11

工商银行石狮支行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在全辖开展“党员服务红旗岗”和“党员服务先锋岗”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该行党委有计划、有步骤、有成效地开展党建工作,明确责任目标、开展党建活动、做好民主管理、落实监督制度,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达到班子队伍坚强化、制度建设系统化、台帐资料规范化的要求。

该行立足业务发展和实际,加强党员学习引导,抓好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教育;因地制宜开展“主题党日”、“建言献策”等特色教育活动,引导党员树立正确学习观念,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思想境界来对待,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境界,增强大局意识。在日常工作中,通过开展讲座、评比等活动,引导党员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切实增强使命感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增强党员意识和光荣感,激发投身强行建设热情。

该行以抓党建、转作风、促发展为突破口,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带头示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奋发图强的工作热情,以点带面带动全体员工学先进、赶先进,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工作状态促进支行经营健康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