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2017年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 之健康公益讲座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8-15 09:12

在工银安盛成立五周年之际,为回馈广大客户对工银安盛的厚爱,与新老客户拉近距离、开展互动,不断提升公司的社会形象和服务品质,促进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于8月13日在福州世纪金源大酒店开展2017年客户服节系列活动之“健康公益讲座”。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着本届客服节“感恩、健康、快乐、公益”四个主题,邀请到福建省肿瘤医院陈俊强主任进行题为“预防癌症,从改变生活习惯开始” 的讲座。讲座针对如何预防肿瘤,怎样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讲座期间,专家精彩生动的演讲不时引来现场人员的共鸣,时时博得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还安排了专家答疑环节,不间断的问答更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同时为带动现场客户的参与度,客服节活动还安排了有奖互动环节,让客户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收获健康知识。

在“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引导下,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优质服务体验,使每一天都成为工银人寿保险的客服节。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