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普及金融知识取得成效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8-24 11:29

6月以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向广大市民科普金融知识,当月累计活动117次,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做好宣传筹划。该分行高度重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主题宣传活动,辖内各支行结合活动内容,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做好各项活动的准备工作。

明确宣传主题。根据本次互动的主题——守住老百姓的“钱袋子”,该分行设计差异性的金融知识普及方案,向不同客户群体宣传科普,在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引导、传授消费者正确运用金融知识,提高对金融风险的认知与防范。

营造宣传氛围。该分行充分利用网点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营销传播系统、宣传架、横幅宣传拱门等,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主题内容,在填单台、柜面摆放金融知识普及宣传资料;客户经理还充分利用“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微信号公众号、工银融e联、微信群、手机短信等方式,向客户进行宣传,形成了明显的社会效应。

注重宣传实效。活动期间,该分行辖属辖内支行如永春、德化、南安、分行营业部、鲤城等组织骨干力量不仅在营业网点门前,还深入社区、街道开展现场宣传活动,旨在加强对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的意识的教育,让金融消费者明白在“自享收益”的同时,要“自担风险”。

[责任编辑:施凉凉]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