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鲤城支行荣获“福建省金融先锋号”荣誉称号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8-24 11:40

2017年5月24日,在省金融工会召开的2017年福建金融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工商银行泉州鲤城支行荣获“福建金融先锋号”荣誉称号。该支行在“福建省金融先锋号”创建活动中,充分发挥工人先锋性作用,以创建“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活动内容,取得经营业绩与文明创建的“比翼双飞”。

一是班子推动形成合力。该支行从强化领导入手,形成统一指挥,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通过会议、理论学习、组织生活等形式,深入动员,提高员工服务共识,把员工队伍打造成一支团结协作、凝聚力强、和谐共进的高效率团队。

二是深入开展素质教育。该支行大力开展工作创新和业务知识竞赛活动,强化员工优质服务意识,提高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通过开展柜员、客户经理岗位大练兵、技能比赛等活动,强化员工的岗位资格、履职能力。将“创先争优”活动融入到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中去,教育引导员工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在实践中完善自己,在竞争中提高自己,在奋斗中充实自己。

三是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该支行通过对一线员工开展丰富多采的礼仪服务规范化培训、并在网点间展开业务竞赛,检查培训成果等形式,努力提升员工服务技巧,形成了员工人人讲优质服务、人人比服务质量的良好氛围。同时,建立有效监督机制,收集客户对服务工作的需求及建议,努力改进服务短板,不断提高服务品质。

四是营造和谐人文环境。该支行从爱护关心员工入手,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户外拓展、征文比赛、演讲比赛、公益健身、“唱响青春”青年员工歌唱比赛等活动,缓解员工工作压力,培养健康心理;开展“服务明星”、“营销标兵”评比和“劳动最光荣技能我第一”业务技能PK大赛等活动,用创先争优文化感召鼓励员工奋发向上,努力工作。拓宽晋升渠道,使用好人才,为青年员工提供了很好的成才平台。

[责任编辑:施凉凉]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