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鲤城支行开展微笑服务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8-24 16:05

工商银行鲤城支行营业部积极开展“微笑服务展风采、文明行业树新风”主题活动,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努力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做到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

树立服务理念。根据工作实际,该行通过开展讨论交流,特别是对优秀服务行业的观摩学习及培训,使每位员工都能践行微笑承诺,牢固树立微笑服务意识,模范遵守职业规范;同时,在营业网点服务场所设立微笑服务提示牌,张贴、悬挂宣传标语,广泛宣传微笑服务内涵,展示“微笑服务窗口”和“微笑服务明星”,营造向先进典型学习的良好氛围。

优化服务环境。该行进一步完善本网点的硬件设施,配备足量的休息座椅(爱心座椅)、纸笔、饮水机、老花镜、针线盒、婴儿车、宠物小屋、点验钞机等必要的便民物品,优化软、硬件服务环境,注重提升员工服务质量,将“微笑服务”作为提升工作效能、落实为民服务的重要举措,努力在网点推行一站式、预约式等个性化服务,积极打造“便民、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规范服务行为。该行大力推行服务承诺制、岗位责任制和首问负责制等制度,按不同的岗位性质,梳理服务制度,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坚持文明用语的使用,把“微笑服务”贯穿到日常工作的各项服务环节和具体工作中,用“微笑服务”传递文明新风;适时开展对客户的满意度回访,对客户不满意的窗口及时进行督促整改,以客户满意度来检验活动开展的成效。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