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做大融e联客户规模向互联网金融迈进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8-30 09:59

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为应对经济金融转型,大力推进互联网金融业务,努力做大融e联客户规模。至7月末,该部新增融e联实名客户13.52万户,新增融e联加权客户20.23万户,融e联移动端月均动户数19.57万户。

为迅速扩大融e联客户规模,工行省分行营业部以年轻客户群体为首要营销对象,尤其注重深耕高校学生资源,多次深入高校搭建二维码支付“一元购”等体验场景,积极开展场景化营销宣传,结合网点O2O活动,在客户各类消费场景中进行植入式广告宣传,培养年轻客户使用我行互联网金融产品的习惯,拓展年轻客户群体。    

筛选个人综合积分大于等于10万分的白名单客户清单,邀约目标客户前往网点体验O2O,引导客户开立手机银行、注册融e联、融e购,通过融e联平台购买商品实现积分抵现,激活潜在客户,提升客户对融e联、融e购、融e行的体验,各网点轮流开展活动,将网点O2O和积分兑换逐步常态化,提高客户黏性。

组建电子工资单专项营销团队,针对代发工资等客户集中的市场,分组上门营销、指导企业电子工资单业务;同时配合4G终端综合化营销,引导代发工资单位员工注册融e行、融e联,通过融e联、融e行查询工资单明细,做到代发工资单位员工融e联、融e行全覆盖,实现电子银行产品的有效渗透,提升客户活跃度。

借“爱购扫码”促销活动东风,促融e联迅速发展。日前,工行福建分行营业部抓住总、省分行开展“爱购周末”主题促销活动的机会,赴现场大力推广融e联。与驻点商户合作,尤其在商户高峰时段指派专人驻点,指导客户下载、安装融e联享受活动优惠,力争迅速拓展融e联客户规模。

(作者 陈勤)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