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三明分行力推网上小额贷款服务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8-31 09:17

为进一步加快小微金融业务发展,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近日,工总行推出了“网上小额贷款”互联网金融“秒贷”产品。工行三明分行抢抓机遇,主动对接新产品新业务,扎实推进网上小额贷款业务发展。截至目前,全辖累计授信客户242户,涉及金额10666万;累计投放贷款3笔,合计金额37.5万。

网上小额贷款业务是工商银行运用大数据及互联网技术开发的一款在线流动资金贷款品种,实行“白名单主动准入+经办行尽职调查确认”的业务模式。客户仅需凭借在工行的账户流量及良好的信用累积,即可获得工行信用授信额度。在总行下发辖内白名单客户后,工行三明分行积极响应、快速行动,采取有效措施推进网上小额贷款业务。一方面,组织业务培训,重点对网上小额贷款的产品特点、客户经理尽调及贷后管理内容、借款人操作事项等进行培训,让客户经理熟悉掌握产品特点和业务操作流程,为业务推广奠定基础。另一方面,做好尽职调查,深入企业摸底调查,了解企业的际经营情况、对外融资情况、企业和企业主的资信情况等,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快速推进客户确认和信息录入工作,确保客户短时间内顺利提款。

下阶段,工行三明分行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扶持小微企业的金融政策,持续推进网上小额贷款等网络融资业务发展,切实加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供给,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为优质小微企业创造和提供更为优质、便捷、全面的金融服务。

工行三明分行郑建津)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