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福州鼓楼支行优质服务显成效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9-21 12:02

为了提高财政系统综合效能,工商银行福州鼓楼支行进一步落实机构核心客户名单式管理,以服务为工作重心,抓源头、抓系统、抓产品、抓服务,成效凸显。    

多年来,工行福州鼓楼支行把优质服务作为牢牢守住客户的最好载体,高度重视对省级财政的专属服务,有效依托省级财政地方国库集中支付、财税库行联网、企业集团资金归集等平台优势,积极代理了 92家省级预算单位的直接支付和授权支付业务,以及福大、师大、医大等高校的学费票款分离业务,部份土地保证金、矿产保证金、高速路通行费的归集划拨业务,不仅满足了省级财政先透支后清算的国库集中支付等业务需求,实现了财政资金支付清算电子化、信息传递标准化管理,使资金流与信息流同步处理、交易信息加密传送,也加深了省财政对该行的信任和认同度,稳固了双方良好合作关系。    

该行还切实落实常态化、多层级的维护机制,不断增强日常维系的频度与密切度,深化与客户情感维系,及时掌握财政系统动态信息和重大动向,并通过一次一次地客户跟进、回访,成功营销了省级国库现金管理项目、区财政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项目以及“账户+企业网银+商务卡”等组合服务套餐,拓展了省级、区级代发工资159家,代发工资人数近万人,推荐总行承销福建地方债项目也成功落地,日均存款更以年均近30%的速度在增长,其服务成效不断显现。

(作者 何雯)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