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仓山支行开展以“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为主题的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9-21 12:03

日前,工商银行福州仓山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政和石圳村的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开展以“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为主题的党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较好的成效。      

在政和石圳村,党员们参观了廖俊波先进事迹教育纪念馆,通过观看图片展、聆听了多位村民关于廖俊波同志当年工作和日常生活点滴事迹的讲述,大家被这位不分白天黑夜都奋战在基层、为百姓干实事、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同志深深感动。看到了这个曾经的“垃圾村”在廖俊波书记的努力改造下已经变成环境优美的旅游村,村民们通过自己的劳动建设家乡,发展旅游业、制茶业,让“白茶小圳”越来越美丽。这一切都见证了当时的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的忘我付出和无私奉献。    

该行党员在廖俊波先进事迹教育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表示要以优秀党员廖俊波同志为榜样激励自己不断进步,要像廖俊波同志一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廉洁奉公,把责任与使命扛在肩,不务虚,不空谈,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一流业绩;要像廖俊波同志对待人民群众那样,关心群众、服务人民。作为服务行业,银行服务贵在“深入人心”,时刻牢记“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真正做到以诚待客、以情动客、以心交客,真心实意为客户服务,关心客户需求,为客户排忧解难;要不怕困难,善于应对各种挑战,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善于谋划,勇于创新,在发展上有新思路,工作上有新突破。把廖俊波同志的精神化作今后工作中的动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一名合格的工行人,为支行各项工作争创佳绩。    

(作者  高丹)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