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南安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9-28 16:06

2017年9月21日,工商银行南安支行组织青年志愿者到泉州师范学院诗山校区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宣传服务活动,该校超过250位师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现场,该行为在校大学生分发宣传折页,讲解信用卡、个人征信、网络贷款等热门金融知识与风险防范点;提醒大学生谨防误入代办信用卡、签假合同、连环贷、中介贷款、求职培训贷等圈套,注意保护个人身份信息,谨防信息泄露造成的名誉与经济上的损失。通过本次宣传,呼吁在校生树立健康的消费观,提高对“校园贷”的自我防范能力。

活动期间,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志愿者为现场大学生答疑解惑,鼓励学生下载银行APP接收正规银行信息,宣导正确用卡等方面知识。工商银行南安诗山支行负责人现场还承诺将为学生开展业务绿色通道,优先为学生客户办理业务,开通业务咨询的专属通信渠道。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