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美丽匠心绽放出的最美笑容 ——中国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大行工匠”系列报道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9-28 16:07

匠由心生、相由心生。“样子美美的、笑容甜甜的、服务棒棒的”。如果你来到工行南安支行营业部,想找她就描述这么一句话吧,大家准能第一个想到她。没错,她就是中国工商银行南安支行营业部的一名大堂经理——王达娇。

和煦温暖,让美丽远近相宜

年纪轻轻的她已在工行兢兢业业服务了十余载,大家都亲切地称呼她“阿娇”。她是领导眼中的得力助手,办事认真,有大局观;是同事们的好伙伴、好老师,平易近人,聪颖灵慧,乐于助人;更是客户眼中的服务标杆,美丽的脸庞上始终带着和煦真诚的笑容,温暖着身边每一个人的心。

“阿娇,新流程怎么操作呀?”、“阿娇,这个业务太复杂了,能教我吗?”、“阿娇,大堂有个客户情绪不稳定,能帮我去摆平不?”……每次遇到疑难杂症,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向王达娇“求助”,她总是不厌其烦地尽心帮忙,从不推托。客户也总是会被她富有亲和力的笑容、暖暖的声音及耐心热情的服务所融化。

精益求精,让美丽别具一格

“银行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优质服务无止境。”这是王达娇的工作座右铭,也是她工作态度的写照: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力求把服务工作做到极致。大堂经理工作看似简单,做好并不容易。作为网点的“第一脸面”,言行举止都会直接影响银行的对外形象,而王达娇将大堂服务工作做得有声有色,游刃有余。在日常工作中,她能准确地叫出每一位常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名字,更是一本“业务活字典”,能回答客户及同事提出的每一个问题。王达娇对需要帮助的老年人甚是体贴,总是全程帮助身体不便的老年人顺利完成业务,提醒他们设置密码,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正是由于她的善良耐心,经常有很多客户办完业务后,又特地登门道谢,一句“谢谢你呀,姑娘”总是暖了整个厅堂。

砥砺奋进,让美丽常开不败

一年365天,无论寒冬酷暑,每天最早到岗的是王达娇,最迟离开的也是她。为工作、为客户加班加点已成其“家常便饭”,但她却毫无怨言,用勤恳工作、默默奉献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谱写着“爱岗敬业,优质服务”的绚丽篇章。一路走来,王达娇收获好评奖项无数,曾荣获工总行“百佳服务明星”、福建工行“百佳服务明星”、泉州工行“服务明星”、“巾帼岗位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更在工行南安支行营业部争创中国银行业协会“千佳”、“百佳”网点过程中作出重要贡献。

身上的荣誉有多闪耀,付出的努力就有多深。王达娇一直以“学海无涯,学无止境”来要求自己,秉承虚心学习的态度,刻苦钻研业务,精益求精。在支行营业部作为南安市首家智能银行试点之际,为了尽早掌握智能银行的操作知识,王达娇主动向兄弟行请教,取之长补己短,经过不懈努力,其所在网点的智能银行业务开展得风生水起,取得的成绩名列泉州工行前列。.

王达娇的岗位是平凡的,但独具匠心的她,用点滴平凡的事迹铸就了属于她自己的工作精彩,用专业、贴心的服务在工行南安支行营业部造就了一道不平凡的靓丽风景。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