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加强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10-16 11:48

“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前,工商银行泉州分行纪委就两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门强调:辖内各单位高度重视,抓好本单位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紧抓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坚决杜绝各种奢侈浪费现象,坚决防止“四风”反弹。

节日期间是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易发、高发期,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要求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对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进行监督,做到节前提醒和提示,对违犯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的行为要坚决查处,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各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要求,自律自省,率先垂范,带头厉行节约,绿色消费、文明过节。各单位要抓住重要节点,紧盯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落实好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和制止奢侈消费的相关规定,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或健身娱乐、公款消费探亲访友;严禁借婚丧嫁娶、子女升学、乔迁等名义大操大办、借机敛财;严禁收受礼品礼金及各类礼卡;严禁公车私用或利用职务便利进行私人活动;严禁参与奢靡浪费的消费活动,营造节俭文明,健康廉洁的节日气氛。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