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开展大楼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10-17 15:05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等六部门关于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要求,确保“十九大”期间银行营业场所消防环境安全,日前,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大楼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旨在通过对高层建筑火灾危险性及高层建筑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知识的普及,结合模拟实战演练,提高员工自救互救的能力。

     

据了解,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多次下发通知部署办公大楼防火安全工作,按照防火区域的划分落实责任主体,实行“谁主管、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楼层负责人为本楼层消防安全第一责任人,负责本楼层的消防安全监督和检查及措施落实,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督促整改消防安全隐患,认真履行消防工作职责。 加强对楼层常闭式防火门日常使用、消防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等的管理工作,定期对本部大楼各楼层常闭式防火门日常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及时维修损坏消防设施,确保本部大楼的消防安全,营造安全的办公环境。          

(作者    周健)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