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福州金山支行二手车贷破亿元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10-23 13:51

工商银行福州金山支行牢牢抓住汽车分期贷款的市场需求,主动作为,积极营销,截至10月13日,累积放款812笔,金额累计1.01亿元,自2017年1月业务开展以来,连续10个月实现零逾期。同时带动贷记卡、借记卡发卡等业务快速发展。    

2016年,工行福州金山支行就瞄准政策机遇,走先头,挑大梁,先行先试,争当担保类车贷分期业务排头兵。支行领导层强调在二手车市场信贷市场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金山支行应将二手车分期业务定位成支行银行卡业务板块拓展的突破口,提高全行中收的重要抓手,打造个人金融综合消费中心的一块金字招牌。为了保证二手车分期业务科学稳健开展,支行在业务开展之前将业务流程设计和风险控制放在第一位,认真梳理业务每个环节上的风险点,在严谨应对的前提下科学优化业务流程,为业务后续发展保驾护航。        

在二手车业务团队中,金山支行每天坚持碰头会,每周开展周例会,发现问题实时提交集体商议,大家集思广益解决问题。在日常工作中,支行二手车业务工作繁重、流程较长、业务复杂,支行相关业务的对口部门和同事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全行同心同德,一同在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问题齐心协力解决问题、优化流程、合理分工,将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每个问题的解决经过都变成促进支行业务发展的一个契机。      

金山支行二手车分期业务快速发展得益于该行员工勤劳肯干、善于学习是密不可分的。有时为了一个风险细节的处理、流程环节的优化,支行车贷团队成员和上级行、风险兜底公司需要反复沟通协调,四处学习;在每天的业务签约中,支行业务经办的脚步遍及了福州五区八县的各个角落;周一到周五最迟下班的就是车贷团队,周末连续加班的也是车贷团队,为了业绩为了市场,为了支行的业务发展,金山支行业务团队不怕苦不怕累,即敢拼也要赢。

(作者 缪岩)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