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三明分行积极发挥信用卡产品惠民生作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11-10 10:01

2017年以来,工行三明分行积极发挥信用卡产品在促消费、惠民生中的积极作用,不断推陈出新各类信用卡创新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满足市民个性化、多元化、多层次的金融需求,有效拉动了内需消费的增长。前10个月累计实现信用卡消费额94亿元,有效满足了持卡人消费资金需求和商户经营中结算需求,积极履行国有大行推进普惠金融发展的社会责任。

发展普惠金融,全面履行社会责任。该行在以消费为主导,以服务为主体的消费结构中,力求让更多的市民得到实惠。针对不同群体特点,打造一系列产品和服务,不断将信用卡服务惠及更广泛的人群。在原有信用卡产品的基础上,推出了军魂卡、教师卡、星座卡、奋斗卡、小黄人卡等个性化、多元化的信用卡产品。同时,针对出国群体,推出了“爱购全球”等消费促销品牌,为跨境消费者提供了实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的消费满意度。截至10月末,累计实现信用卡消费额94亿元,在四大国有银行中占比第一,切实履行国有大行推进普惠金融发展的社会责任。

勇担社会责任,满足多元化消费融资需求。以“分期”为抓手,大力推广小康分期、现金分期、汽车分期、车位分期、现金分期等分期业务,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涵盖购车、家装、车位分期等消费信贷市场,同时大力推进大额普通消费转分期和小额汇总分期工作,今年前10个月分期付款累计投放额近8亿元。

加强业务创新,拓宽融资渠道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今年以来,该行为进一步落实国家拉动居民消费,扩大内需,发展普惠金融的政策要求,满足互联网时代个人客户多元化融资需求,大力推进“融e借”工作,前10个月“融e借”累计投放额达2.5亿元,为近4000个客户解决消费融资需求,进一步拉动了消费。

拓展多方式支付结算办法,顺应移动支付市场需求。为满足新形势下商户发展市场格局,该行充分抓好工银二维码支付同业优先推出契机,加快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服务模式转型发展,截至10月末,共发展1.3万户商户,位列四大国有银行第一,为广大市民提供了线上+线下全方位的支付结算方式,满足居民的日常生活需要。同时还可享受“爱购周末”“爱购全球”、“爱购扫码”“e生活”“分期付款手续费优惠”“融e借利率特惠”等系列促销优惠。

工行三明分行廖华)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