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11-27 11:25

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全辖党员干部和员工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同时,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组织好、策划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相关工作,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

继11月7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党委中心组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修正案)后,11月10日,该分行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部署会议。会上,该分行党委书记传达工商银行总省行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全辖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该行精心设计方案,创新方式方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之一,列出专题进行研讨,并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充分依托网讯、工银大学、融e联、微信等载体及基层文化阵地,充分利用宣讲、党课、座谈、讲座、参观、读书、演讲、征文等多种生动活泼的方式,将党的十九大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共产党员和干部员工,唱响主旋律,释放正能量,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同时,该分行坚持学以致用,主动适应新时代,积极迎接新挑战,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该行经营发展紧密结合,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践行普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强化全面风险管理、增强市场竞争力、加快转型创新发展有机结合,强化战略传导执行,持续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施凉凉]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