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鲤城支行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 海峡资讯  2017-11-29 16:36

工商银行泉州鲤城支行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该支行营业部在组织全体员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形式,以及自学、晨会集中学习原文、交流讨论等方式,领会报告精神,迅速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的热潮的同时,采取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方式,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务求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增强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该行以强烈的责任感、昂扬向上精神状态和优良工作作风,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贯彻,网点负责人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力求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点;为帮助员工学习理解十九大精神,该行专门为员工上了一堂《十九大报告初步解读》课,以实际行动带动全体员工的学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该行员工坚持学以致用,对照工作任务找差距、学习先进抓整改,对全年各项工作进行一次认真的梳理,算好时间帐、任务帐,落实责任,明确措施,抓好落实;以提升客户体验为导向,落实服务文化。

通过学习,该行员工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总结过去五年中国走过的改革和发展之路,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不懈奋斗。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工商银行泉州鲤城支行营业部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增强认识,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更加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以高昂的精神、崭新的面貌和锐意进取的动力,提升金融国企使命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和业务保障,凝聚力量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施凉凉]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