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丰泽支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12-04 15:36

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全国各族人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工商银行泉州丰泽支行在日常工作中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必胜信心,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使命感,带领支行员工充分发挥“勇于拼搏、善于竞争”的主人翁精神,全力推动行处稳健发展。

“学”字当头。工商银行泉州丰泽支行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透讲清,在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工作中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推动行处发展更上一层楼。

“用”贯其中。在激烈的同业竞争中,支行党支部带领党员干部和全辖员工立足工作实际,以工银信用卡、薪金溢、融e联、代发工资等优质产品为利器拓展客户;立足营业网点做好厅堂服务;客户经理“坐商”“行商”一起动,勤出门、多入户,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拼”劲发挥。在激烈的同业竞争中,该行充分发挥“爱拼敢赢”的拼搏精神,抓紧时间学习新形势下的金融理论和业务知识,在支行上下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工作氛围,以优质服务赢取客户信赖,力推行处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施凉凉]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