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建分行营业部提升精细管理水平夯实经营发展基础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12-21 09:30

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通过提升精细管理水平,夯实经营发展基础,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推进渠道优化改造,实现新投产网点100%智能化配备,提高运行管理核算效率和风控水平,强化文明服务工作,今年三季度客户体验指数指标取得总行第一。    

据了解,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近年来不断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深化渠道优化改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举办了年度专题党课,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3次;对全辖经理级管理人员交流轮岗15人、提拔12人、解聘2人、续聘4人,审计16人次。成立了渠道建设管理委员会,深化渠道优化改造,2017年列入省分行装修改造计划的22个网点中,7家完成装修改造投入使用,12家完成装修前各项审批工作开始装修,预计将于年底前陆续投入使用,3家进入施工准备阶段;三季度新选择了6家网点列入装修改造计划。至9月末,2017年新投产的智能设备全部到位,实现了网点100%智能化配备;制作下发《智能银行业务服务操作手册》,提出了智能化设备80%迁移率的考核目标。    

与此同时,该营业部还通过提高运行管理核算效率和风控水平,推进文明服务工作。今年,共组织236人次各类检查,其中日常检查190人次,专项检查46人次;共完成飞行查库72个网点/次,占营业网点总数的45%;业务集中处理退回率退回率由年初的1.93%降至9月份的1.52%,直通率由原有的61%提高至83.6%。推进文明服务工作,组织2017年客户投诉专项治理督导和总行级服务三星级网点检查组对全辖18个创建三星级网点进行验收;三季度收到客户表扬工单41件,客户满意度指标达99%,达到总、省行95%的目标要求;共收到95588客户表扬41件;在三季度总行对29家直属分行、一级分行营业部经营绩效考评中,客户体验指数指标取得第一。 (作者 詹世灿)

[责任编辑:陈佳铭]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