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热心的大堂经理,热情的工行温度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1-10 17:34

在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中国工商银行南安支行营业部,客户总能第一时间感受到来自大堂经理王达娇那富有亲和力的笑容、暖暖的声音及耐心热情的服务。

作为营业网点的“第一门面”,大堂经理的言行举止直接影响银行的对外形象,而王达娇将大堂服务工作做得有声有色,游刃有余。在日常工作中,她能准确地叫出每一位常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名字,更是一本“业务活字典”,能快速准确地回答客户、同事提出的每一个问题。王达娇对需要帮助的老年人甚是体贴,总是全程帮助身体不便的老年人顺利完成业务,提醒他们设置密码,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正是由于她的善良耐心,经常有很多客户办完业务后,又特地登门道谢,一句“谢谢你呀,姑娘”总是温暖了整个营业大厅。

新年以来,南安市都是低温阴雨的天气,王达娇依然坚持最早到网点,整理工作台、检查服务设施。岁末年初网点业务量明显增多,但她加班加点毫无怨言,再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她那颗做好客户服务的火热的心。

在中国工商银行,有千千万万个像王达娇一样的员工,他们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力求把服务工作做到极致,让客户感受到“工行服务有温度”。

[责任编辑:李林]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