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华林支行热心服务老年客户助其掌握网银自助功能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1-23 10:00

工商银行福州华林支行地处福建省政府所在地,毗邻省级机关单位住宅区,客户中省直单位干部多,老同志占比较高,如何服务好这此客户,不仅是每位员工每天上班面临的服务工作,同时也是一项政治任务。

华林支行有一位客户,是省直机关退休的老干部,虽然80岁高龄,但身体依然硬朗,是一位只使用存折存单、只接受柜面服务,不接受自助、智能设备的老同志。每次来银行办理业务,他都是一个人,身边没有陪同的人员。华林支行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就自发轮流作为这位老同志的陪同人员,从他进门、填写凭证、办理业务到客户出门,无一不陪同左右,并悉心照顾。常年累月,老同志时常表达出对支行人员的感激,又时常流露出对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的过意不去的意思。

一天,这位老同志主动对大堂经理提出要办卡,想把网上银行功能真正使用起来。为了能让新型、方便的金融产品为老同志接受,该行大堂经理花了整整半天时间来指导这位老同志熟悉每一个网银的常用功能,并且让他反复体验,直到熟练掌握为止。此后,这位老同志虽然还是常来银行,华林支行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仍然自发轮流作为这位老同志的陪同人员。但是很多业务他都能通过网银自助机完成了,不仅减轻了柜面的压力,也减少了老同志排队等候时间。

作者 许文彦

[责任编辑:李林]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