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福州连江支行优质服务让客户大额存款“失”而复得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1-23 10:03

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工商银行福州连江支行始终以优质服务为导向,以维护拓展客户为目的,积极组织网点人员做好返乡客户服务工作中,其中,为客户陈女士服务,使她忘记了十五年的额存款“失”而复得。

1月16日,工行福州连江支行遇到一位久违的老客户陈女士上门,办理业务。银行工作人员主动迎上前,热情接待。陈女士为连江东岱山堂村人,数十年随丈夫在外省经商做生意场,有一定存款积累。通过了解,银行工作人员方知陈女士此次是携家人返乡过春节。于是,支行负责人向陈女士介绍了连江这几年的变化以及工行在改进服务方面的措施,帮助陈女士更详细地了解工行的服务与产品。陈女士被热情服务所感动,表示要在工行办理一些业务,方便日后结算使用。

在办理业务过程中,银行工作人员发现陈女士2002年曾经在工行网点开立一本活期储蓄存折,且帐户上有一笔不小的金额。因为时间长达15年之久,陈女士本人也把这事给忘记。当陈女士听说后也吃惊,脸上显露出激动与兴奋,一再表示,确实不知存折里还有这些存款,总以为帐户里会剩几佰元钱而已,由于陈女士对年久封尘的存折已丢失且密码忘记,加上存折金额较大,只能对存折进行密码挂失,延后七天后结清处理。

事后陈女士表示,如果没有工行员工热情、周到、细微服务,自己怎么也不会知道还有这样一笔大额存款。”、“太感谢工商银行了。”

(作者 林丛、周少英)

[责任编辑:李林]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