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闽都支行“反诈骗•暖心金融行”进社区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1-30 14:57

工行福州闽都支行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积极响应福州市文明办提出的在全市开展“有福之州、文明同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1月25日闽都支行志愿服务队走进晋安区桂溪社区举办“反诈骗·暖心金融行”活动,并联合社区家政管理中心、社区医疗服务团队、福州市书法家协会等多家机构,共同为社区居民送去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闽都支行志愿服务队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结合作为金融行业的特点,充分利用我行的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展板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讲解国家的金融常识,金融法律、法规;为社区民众现场解析目前社会上常见的电信诈骗案例等,帮助民众提高金融防范意识,共同维护金融秩序。同时,着重以我行“融e联”APP客户端特有功能、“融安e信”甄别可疑账户功能为要点,详细向社区居民宣讲如何通过我行客户端对可疑账户检测识别的运用;如何识别电话转帐、汇款的技能;如何正确安全地使用工行帐户等,自觉地从源头上防诈。

活动过程也吸引了不少桂溪社区以外的周遍居民,闽都支行志愿服务队还特设了体验有礼环节以活跃现场。透析的讲解、细致的演示、暖心的交流,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家门口的温馨服务,赞誉声不断,他们表示最大的收获在于自己不仅对国家金融知识了解度提升了,而且对工行金融产品的了解也更全面更详细了。活动拉进了工行与社区民众间的距离,现场新增下载融e联客户端45户、唤醒融e行、融e购客户动户38户,建立客户联系若干人。

“反诈骗·暖心金融行”,用工行温度、文明同行、推进发展。

(作者  汪之扬)

[责任编辑:李林]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