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大力弘扬“大行工匠”榜样精神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2-02 18:07

2018年1月16日,中国工商银行“大行工匠”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表彰来自集团境内外机构的首届100名大行工匠。工商银行泉州分行王凤娟同志荣获中国工商银行“大行工匠”称号!易会满董事长、谷澍行长等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高管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奖员工颁发荣誉奖章和证书。“大行工匠”荣誉不仅属于王凤娟同志,更是泉州工行人引以为豪的荣誉。

1月17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举行欢迎仪式并召开座谈会,热烈欢迎“大行工匠”王凤娟载誉归来。该分行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各部门经理和部分优秀员工代表参加欢迎座谈会。座谈会上,王凤娟同志分享了赴京受表彰的感受,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王凤娟同志日常工作的先进事迹,青年员工代表们也畅所欲言,表达自身对工匠精神的理解,并纷纷表示:工匠精神贵在坚持,要以王凤娟同志为榜样,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最后,该分行党委书记周灿森要求全分行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向“大行工匠”学习,以先进为榜样,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专一行、干一行乐一行,敬业执着,追求卓越,努力营造劳动光荣的职业氛围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加快推进行处经营转型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林]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