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温度“暖冬行动”--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3-05 17:40

为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为人民群众铁路春运出行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以服务旅客为载体践行志愿精神,工行三明分行团委联合三明团市委、三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三明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在建宁、三明北(沙县)、将乐、泰宁、尤溪五个动车站及三明机场开展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充分展示了大行社会责任和青年志愿风采。

2018年2月1日,三明建宁工行团支部积极参加了2018青年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天冷心不冷,在寒风刺骨的天气里,建宁支行志愿者们顶着寒风,为返乡的乘客引导乘车的路线,并为不方便的乘客提行李,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春运期间,作为重要交通枢纽的沙县也迎来了客流高峰。为缓解高铁站春运压力,让返乡旅客在沙县能有一段愉快的旅程,三明沙县工行团支部积极行动,开展送温暖、产品营销和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公益宣传相结合的志愿者活动,组织青年团员在三明北动车站、三明沙县机场设立服务点全天候提供志愿服务,进一步助力沙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将乐动车站春运期间客运压力比平日增加了很多。三明将乐工行团支部积极响应分行团委、团县委号召,于2月14日组织青年团员来到将乐动车站,开展春运“暖冬行动”,利用将乐县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之际开展志愿者服务,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并同步营销我行信用卡、融e借等产品。

[责任编辑:李林]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