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温度】寒冬里的暖心工行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3-05 17:47

寒冬里的暖心工行

2018年1月31日,泰宁天气格外寒冷。一位年过半百的乡镇大叔走进三明泰宁支行营业厅,当班的大堂经理第一时间上前热情迎接,询问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并帮其取好号,引导到等候区就坐。在迎接寒暄过程中,大堂经理关注到这位大叔双手都被冻紫了,并了解到这位大叔是一早从距离城关十几公里的乡镇乘坐摩托车上来的,需要急需取笔资金。大堂经理立马去泡了一杯热腾腾的姜茶递给了这位大叔,大叔喝完姜茶。高兴的跟大堂经理道了声谢谢,并一直夸张咱工行服务暖人心!虽然今年的泰宁冬天有点冷,但是泰宁支行服务暖人心!

特事特办暖人心

2018年2月6日上午,三明永安支行营业厅出现了两名神情焦虑的夫妇,大堂经理上前询问发生了什么事,两名夫妇说:“家中发现了一张久年未支取的存单,是家中的老人的名字,但老人长期卧床不起。如今急需用到这笔资金,但老人已经将密码给遗忘。寻问是否可以即刻上门服务?”大堂经理在得知情况下报告了业务部经理,业务部经理立即派出两名工作人员随家属前往老人家中,为老人办理上门核保业务。在核保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地与老人及其家属亲切沟通,顺利为其办理相关手续,赢得客户及其家人一致好评。

三明永安支行秉承“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原则,时时处处以客为先,特事特办,多次开展上门核保业务,将工行的温暖送至客户身边,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宗旨。

一杯热茶悄暖客心

为提升客户满意度,三明和仁支行为让进店客户在寒冷的冬日里的感受到暖暖的服务,在营业前煮好红枣、枸杞、党参养生茶,客户一进我行堂厅,大堂经理及时为客户送上一杯热腾的养生茶,让每位进店客户感受着暖暖的温度,来行客户脸上都露出了暖暖的幸福。该行始终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争创一流”的服务理念,非常重视到店客户的体验感,把有温度的服务传送到每一个踏进工行门的人身边,切实让客户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温馨和惬意。“贴心周到服务”是我行的亮点服务,是有情感、有温度、接地气的暖心服务,充分体现工行对老陋病残客户的尊重和关心,不仅提升了我行的服务形象和社会形象,同时让社会感受到“工行温度”。

 

 

[责任编辑:李林]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