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温度】为一份温度 我们始终前行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3-07 10:42

寒冬里的微笑

1月15日,正是离休老人发工资的高峰期,三明列东支行营业大厅坐满了等待取工资的老人。柜员谢星像往常一样热情的接待客户,这时排到号的一位老人生气的走到柜台面前抱怨到:“取个工资还要等这么久!” 谢星知道这是老人等待太久生气了,她面带微笑的说:“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看到这样真诚温暖的笑容,这让原本生气的老人因为等待的烦躁都烟消云散了。在看到老人存折里有较多活期不用资金后,谢星建议老人购买我行节节高2号,并放慢语速耐心地为老人解释。业务结束后她还不忘提醒老人路上注意安全,老人感动的说:“姑娘,刚刚是我脾气大了,不好意思,你真好,谢谢你。”老人离开银行前,还在建议簿上写下:谢星服务态度非常好,对老人很贴心,非常感谢她。 谢星的笑容如同冬日里的一抹阳光,温暖了老人也温暖了这个寒冷的冬天。身为服务行业的我们,只有持之以恒地以一种常如流水的态度做好微笑服务,以灿烂笑颜面对每一位或凶或善的客户,微笑着迎接每一个或晴或雨的日子,才能让工行的形象日臻完美。

天寒地冻 服务似火

2018年1月29日上午,天气严寒,一位女士推着一位坐着轮椅的老人,到永安南门支行门口。大堂经理李薇巡视中发现此情况,立即迎出去,问询是否要进我行办理业务,客户确实是要来办理账户信息核实业务。大堂经理李薇连同客服经理王洪霞一起帮女士抬起轮椅让老人进入营业厅。全程热心帮助、热情引导客户办理了所需业务,当客户办理完毕后,细心的大堂经理李薇观察到客户稍显犹豫,询问得知客户想办理理财,于是她耐心地介绍我行保本理财,客户了解后很满意立即购买了5万元。大堂经理李薇和客服经理王洪霞给客户留下了良好印象,也给服务工作传递着正能量。天冷心不冷,服务似火,不仅销售了产品且收获了客户对工商银行服务的肯定。

长期以来,永安南门支行持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倡导为特殊客户群体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以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使客户深受感动,赢得了客户的赞许和好评。

 

[责任编辑:李林]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