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涵江工行特事特办为客户化解燃眉之急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3-09 09:18

2018年3月,莆田涵江工行大堂值班经理遇到一位客户咨询代办密码重置的业务,经过进一步了解后得知,该客户的爱人近期因车祸意外行动不便,需要将账户里的钱取出来治疗,于是委托他代理取款,但是其一时心急不慎将密码输入错误账户被锁了。大堂值班经理立即安抚客户,并把情况汇报给了网点负责人,网点负责人分析了客户当前的特殊情况,符合该行“特事特办”的服务范围。

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该行按照“特事特办”流程,由营业厅副主管和大堂值班经理两名工作人员上门核实账户所有人及代理人的身份,确认客户密码重置业务的真实意愿,亲见其个人签名和手印签章,当面签署委托授权书、承诺书,通过照片形式记录服务现场情况并采集证据材料留档备查。在当天即为客户办理了密码重置及代理取款业务,让客户真切感受工行温度,赢得客户对该行服务极大的赞许。

服务源自真诚,服务从心开始。从业者要尽心尽责,学会换位思考,真心为客户着想,本着为客户解决问题的出发点开展服务才是走心的服务。在客户服务需求多样化的今天,只有通过心贴心的服务才能走进客户的心,只有热忱周到、朴实勤奋的服务态度,才能成为与客户共成长的良好伙伴。

 

作者:佘晓莉

[责任编辑:李林]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