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温情春节工行伴,细节服务树口碑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3-09 09:24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元旦、春节业务高峰期,工商银行安溪支行不断从细节出发,更好地服务客户,提升客户体验,保障服务质效。

春节期间正是网点服务高峰时期,为了保障服务供给,该支行加强各网点的协同配合,合理疏导客流,从而避免大量客户同时集聚在同一网点而造成长时间等待;针对岁末年初客户对现金需求量大的特点,特别是偏好新钞用于发放红包,各网点合理调配现金库存,保障客户需求,广受客户好评。

随着自助银行功能的日益完善,越来越多的客户习惯在各种设备上自助办理业务,该支行也加强对自助设备的功能维护、环境清洁、加钞等,确保自助机具的正常运行;同时,该支行保持网点电话畅通,及时受理客户咨询预约,优化客户体验。

同时,该支行辖内5个营业网点均布置喜庆的春联和火红的灯笼,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客户进门时,问候一句“新年快乐”;等候时,递上一杯茶水,通过一举一动传递诚挚的祝福,真正给予客户宾至如归的舒适感受。

细节决定成败,工行安溪支行牢记工商银行服务文化核心理念,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通过卓越的金融服务为今后拓展业务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李林]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