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泉港支行多措并举,推动普惠金融发展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3-09 09:25

工商银行泉州泉港支行把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满足实体经济多样化的金融需求,扎实推动“重本源、促普惠”各项工作开展。

2017年以来,该支行积极走访区域内多家企业,了解企业经营及资金需求情况,并合理配置项目建设资金,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譬如该支行结合泉港区正在大力推进石化园区安全隔离带棚改项目的建设,充分领会各类信贷政策,优化资源配置,扎实推进棚改项目贷款评审工作;针对拆迁户的住房需求,大力营销住房开发贷款和房地产按揭贷款,支持区域内开发商的住房开发贷款需求和居民的合理住房需求。

    在推动项目评审工作的同时,该支行进一步完善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机制,持续优化小微金融服务环境,提高贷款获得率,积极推广工行小微企业“网上小额贷款”业务,利用“无抵押、无担保、审批高效”和大数据分析等特点为小微企业提供线上、线下融资对接服务。

    该支行还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大力宣传普惠金融。一是发挥网点阵地作用,在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各类金融知识;在客户等候区摆放抵制非法集资宣传手册等材料供客户免费取阅;在自助银行服务区张贴防范电信诈骗等提示;在各网点设立金融知识咨询服务台,为客户解释答疑。二是主动走出去,到社区、广场等人群集中区域开展宣传活动,为提高群众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林]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