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工行积极推动普惠金融工作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3-15 16:20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推进普惠金融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莆田工行积极把行动聚焦到做“真小微、真普惠”上,抓住机遇,直面挑战,努力实现小微业务的真正突破。截至2018年2月末,该行新增小微业务融资金额达两千万元以上。

该行领导十分重视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在年初行务会上明确指出将普惠金融业务拓户工作作为今年的重要工作来推动。自年初以来,该行多次召集各分支行行长、主管及客户经理研究部署业务开展情况,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督促各行落实相关推动工作。

为提升全辖客户经理的业务技能,该行除及时下发相关文件及小微业务宣传材料外,还多次组织各基层行分管行长、信贷主管及客户经理学习小微信贷业务,尤其是小额化贷款(500万元以内)业务,如:网上小额贷、小额担保贷、小额信用贷、小额税务贷等业务的管理办法、操作流程等,以提升小微客户经理的业务技能。通过举办小微信贷业务培训班,就近期推出的网络小额贷款业务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全面推动辖内小微金融业务稳步发展。

在做好营销的同时,该行始终严格要求各支行客户经理切实做好贷前调查,通过大数据及互联网技术,根据不同业务场景基于客户的交易、资产、信用等多维度数据构建客户营销模型,实地上门走访,反复核实客户基本信息、经营情况等,通过深入交流沟通,全面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切实防范贷款风险,推动网上小额贷款业务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林]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