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鲤城支行党支部 贯彻十九大精神 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3-20 09:18

3月14日下午,工商银行鲤城支行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该支行党支部书记对照党章规定的职责,以解决行处自身问题、增强党性锻炼、提高领导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重点,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改进工作、促进发展为目标,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等方面的情况,逐一做了汇报发言。

随后,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广大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的主报告畅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行内工作部署上来,增强认识,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更加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以高昂的精神和锐意进取的动力,为支行业务发展提供保障。 

最后,党支部书记强调,要加强制度建设,支部班子要与党员同志做好思想上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党性意识,党员同志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抓落实,起到表率作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责任编辑:李林]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